总武线上的日久生情

「看啊,那个对你而言最重要的人,此刻正在你的身边。」

真心感谢姑娘们的评论推荐与喜欢!
有好好的把支持转化成为动力哟~

北极吐槽君(01)

日常神经病发作(图文并茂

文案15min,用美图秀秀P图150min

日常求人品!!!











文字版:

本人男,爱好广泛,是某事务所旗下艺术学校学生。

虽与本题无关,但是颜值一亿分。

我们事务所是专门培养影视明星及歌手的,在校期间会通过多种方式组合成为预备团体,以甄选最适合的成员,日后以个人或偶像团体的身份出道。

目前我与两个主人公以及其他两个人被安排在同一组合,如无意外,这也将是我们以后出道的完全体形式。

事务所一般会安排同一组合的成员住在一个宿舍,方便交流感情磨合性格培养默契,但是我们宿舍比较特殊,组合中年纪最大的小哥哥因为唱跳俱佳,在南极有固定演出的节目,无法同我们合宿,年纪第二的二哥哥除了在我们艺术学校上课同时也是正规大学的大学生,课业繁忙所以也不住在我们宿舍。

So平时这里的常驻人口只有我和两位主人公。

你没有看错,我和两位主人公,用图形表示的话就是(人和从,我是人。

 

主人公零是我们这个圈子里演技最好的,社长曾经预言他长大了能当影帝,我们就暂且叫他影帝好了。主人公一有点老实巴交,也不太会哄人,两个人吵架了也只会买吃的讨好影帝,所以就叫他饲养员吧。

影帝是那种酷炫的时候吊炸天,绵软时候小可爱,男人女人见了他都会kyakya的类型,颜值大家自行想象就行,嗯,给个提示,虽然并没有我帅,但却是人类可以想象范畴中第三好看的。饲养员的颜值我不给打分,但是他在影帝心里至少有一亿分,在世界帅哥排行榜上我和并肩。

宿舍只有三个人,我是抱着睦邻友好的态度和他们相处的。我是那种比较爱交朋友的人,和影帝与饲养员都不一样。影帝懒得交朋友,饲养员怕生不会交朋友,所以刚开始的时候,我觉得自己简直就是宿舍感情链接的纽带。

然而不知从何时开始,我发现影帝和饲养员的关系突然亲近起来,后来才知道是影帝主动找饲养员搭话的。两个人还亲密地穿同一款的运动鞋,周末一起回家,一起骑单车去马戏团没看马戏...

可无论是思想还是身体都笔直的我,除了为成员间的亲密感到欣喜外,并没有什么其他别的想法。

现在想想,当时的我实在是太天真了。

 

真正发觉隐约被排斥在一种亲密关系之外,是我和饲养员一起拍戏的时候。因为是同一组合的成员,所以在拍戏的过程包括片场休息我都和饲养员待在一起,结果就是饲养员和我在一起聊天的话题中反复出现“影帝、影帝”“影帝、影帝、影帝”,要么就是把我理都不理,对着他的手机傻笑,那是在和影帝发邮件。

我没有谈过恋爱,但是也见过不少恋爱中的少男,

那一刻我仿佛明白了什么。

 

反观影帝对饲养员的态度就并不是我所知道的那么亲亲密密了,他不就是有那样的小性子嘛,他越在乎谁日常就越是要怼谁(所以我一次都没被他怼过。

饲养员不知道是不了解他的恋人还是怎么着,每次被影帝假装无视发脾气实则是在求摸摸么么哒的时候,总是特别慌乱。饲养员这个人你们以后见到他就知道,如果看到他惊慌失措的眼神,就特别想让人帮助他那种。

况且当时他们俩刚恋爱没多久,为了组合的长治久安,我也不希望他们发生不愉快。于是那几年,我没少陪着饲养员给影帝买零食,再拿着零食去影帝面前为饲养员唱赞歌。影帝总是笑眯眯地接过去各种慰问品,然后一个人躲起来吃!独!食!

明明他就是小鸟食量,还吃独食!

行,你吃独食吧,我吃狗粮!

 

有一次影帝去外地拍电影了,一走大概走了三周左右。饲养员每天都和他发邮件打电话,但他还是很寂寞,谁都无法填满他的寂寞那种寂寞。即使我对两个人在宿舍没事就给我发高级狗粮的行为非常抵制,但饲养员毕竟是我的好朋友,看到他寂寞的神情,我也很为他担心。

饲养员很爱吃甜食,有一次,隔壁宿舍的西红柿给了我几块泡芙,我正想带回宿舍和饲养员一同分享,以抚慰他那颗受伤的心,

结果刚一推开门,就看到影帝回来了。这不是重点,重点是两个人在用脖子以上可以描述的部位做着某些不能见人的动作。见我呆若木鸡地站在门口,两人迅速分开,影帝还若无其事地同我说话,“J,这是我带给你的礼物。”

我拆开礼物盒子,哦,是墨镜。

别说了我都懂,我默默地带上了墨镜,突然感觉两只眼睛都好辣。

 

后来大概是交往得久了,他们就不需要我在中间调停了,于是我在宿舍里显得越发多余。

影帝自恋的本质也慢慢暴露出来,常常对着镜子,“I am a good looking guy”,每当这时饲养员就会卖力地吹捧他,“我们家影帝世界一番可爱!”然后两个人就会相对着,用眼神酱酱酿酿起来。

简直旁若无人。

本大爷虽然读书不多,是个会把human读成who man的人,也不知道good looking guy是什么,但“妈的死gay”的gay字怎么写我还是知道的!

 

鉴于影帝在电影方面所展示的不同一般的天赋与才华,事务所前天突然决定把影帝送去南极学习电影三年,组合的一切活动暂停,将来是否会与我们一同出道也变成未知数。

虽然这件事也不算是坏事,但是现在我要面对的就是影帝和饲养员两张懵逼的脸。

对,我要吐槽的对象就是这个辣鸡事务所!

我有一句妈的智障不知道当讲不当讲。

听以前的前辈说,事务所最擅长的就是把竹♂马♂全部拆散,这件事早有先例,没想到影帝和饲养员竟然也难逃社长的诅咒!

这个槽不吐我真是一辈子不会快乐。

垃圾学校,毁我青春,喂我狗粮,

这也就算了,现在还端出玻璃渣毒狗粮!

一脚踢翻!

 

好吧,最后。

不管结果如何,

影帝会不会去南极,

能不能与我们一起出道,

都祝他与饲养员长长久久。

拆我cp的分分钟被压。


评论(10)
热度(110)
©总武线上的日久生情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