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武线上的日久生情

「看啊,那个对你而言最重要的人,此刻正在你的身边。」

真心感谢姑娘们的评论推荐与喜欢!
有好好的把支持转化成为动力哟~

成为top吧!(01)

*  阴阳师AU



   去年九月的时候吧,还是十月来着,我被我的小伙伴(不加碱的开花大馒头安利了一款手游,诚然作者没收取任何广告费,但这个游戏的名字我还是要说的,毕竟不说就没有代入感了。对,就是阴阳师。

       刚入坑的时候,我特别非,非到非洲都拒绝接受我这种难民。当然现在也很非,等级快毕业了兔子还只能跳到170,升御魂全都升到了生命和防御,六位御魂全都升满了才能跳172。没见过六星速度长啥样,也没有六星的暴击。直到三十级还一直把兔子加首无当作超强输出,后来终于有了鸟,可没有御魂啊,只能给姑姑带镜姬。总之就是既非且坑,并非到了队友都不忍心说我坑的那种地步。

       后来,突如其来的,我脱非了,虽然只是抽卡这一方面脱非了。

       那是去年冬天的某个周日,我把睡得欲仙欲死的室友们救活,然后和她们一起到外面吃饭。可能因为是休息日的关系吧,美食城的人超级多,人潮来来往往我的心也变得很烦躁,可当时,仿佛命运在召唤的,我还是掏出了手机,打开了游戏。抽张卡就走吧,还差一张,我就有月见黑了,我心里这样想着,然后随便的写下了我当天中午吃的食物:鱼。

       召唤界面是我从未见过的华丽,我的手机经过一阵轻微又猛烈的抖动之后,我45级游戏人生中第一个ssr终于出现了!是他是他是他就是他,我们的朋友——荒川之主!

       因为我吧,大家都知道,我是个很与众不同的人。所以生活在我卡池的小可爱们也十分与众不同,他们不仅自我意识非常强烈,还总是自带姓名。就比如这个荒川之主吧,他告诉我,他的名字叫做:大野智。

       第一次有了梦寐以求的ssr,我自然宝贝他宝贝得不像话,恨不得搬空了家里的所有都给他。可大野智却不太高兴,他扯住我的袖子问我,“鱼呢?”

       “鱼...刚才让我吃没了。”我感到万分愧疚,为了安抚我小宝贝受伤的心,我立刻讨好的说:“没有鱼有黑蛋行吗?”

       “黑蛋是什么?”大野智皱起来,“是甜甜的东西吗?”

       “应该...”毕竟我也没吃过,“但是ssr们都很喜欢啊。”

       “那就吃一点尝尝吧。”

       我立刻打开了我落锁的仓库,掏出了我所有的储蓄——9颗黑蛋。至于为什么我45级了才只有9颗黑蛋的储备粮,那是我年少无知时常用黑蛋喂白蛋的缘故。

       这个大野智吧,看起来不爱言语只爱鱼,小招大招也都是放小鱼,但意外的吃得还是挺多的,为了养活他,我决定洗心革面,重新做阴阳师。




       第二个ssr来得措手不及。我有一个好基友,人称高二,原因是她这个人又高又二,当然这不重要。还是去年冬天,高二工作了,拿到薪水的第一件事就是请小伙伴吃饭,还吃了海鲜大餐。席间知道她也在肝这款游戏,便兴冲冲的邀请她替我抽卡。于是她放下了手里的牡蛎,比我写鱼还随便的随手点了个点。

       “喂!你这家伙——”我对于她用沾满了海鲜味的手在我宝贵的手机上拖出长长一道的行为非常生气。

       “你你你——”没想到她像隔壁吴老二一样,瞅了我一眼就浑身发抖。福至心灵的,我往手机屏幕上一望,一个神色冷漠气质高贵的小天使孑然而立。

       别人的天使都叫大天狗,但我的小天使说他自己叫樱井翔。

       樱井翔这孩子怎么说,给人感觉前期后期差异还是挺大的。他刚来我们家的时候,寡言少语,终日不见笑容,只是偶尔和大野智说几句话。听闻他和大野智是旧时相识,不知道是依照他们原来就有的关系还是进家门的顺序,我曾听到过樱井翔叫大野智尼桑。

       樱井翔的长相和穿着打扮一看就是有钱人家的大少爷那一派的,那种贵族气质仿佛是与生俱来。他的素色长袍和浅金色短发,堪称我们家的时尚风向标。家里的男女老少都爱慕着他,每次照全家福,他都是不动的C位。

       樱井翔对于觊觎他美色的我和我的式神们也是冷冷淡淡,据他说大野智年轻的时候颜更好,只是终日在海边捉鱼,风吹日晒现在才变得脸色发蓝。这是真的吗?难以想象。

       后来樱井翔长大了一点,换了套更华丽的新衣裳,脸也变得更好看了。或许他觉得这样会让大家只顾着舔屏而忽略他的实力,于是找大野智帮他做了一个风格奇特的头盔成天套在头上,只有一直求他他才勉强会摘下头盔几秒钟,然后迅速的带回去。

       什么?你问我现在我家怎么没有这号人物?往那边看,那个穿着红配绿,笑起来如魔音入耳,说起话比山风爱豆唱rap还快的那位看见了没?别问我为什么樱井翔会变成这样,我拒绝回答。




       那年ssr出货率比现在还要高上一些。我攒了一千勾换了11张蓝符,熬到了零点带着走到了频道1市场。神仙画画一样的画到了第七章,我有了新的ssr小鹿男。抽到ssr是挺高兴的,但是第一次见到小鹿男,我没想过,以后会是如此爱他。

       小鹿叫相叶,全名是相叶雅纪。听听,这名字是多么清纯多么清新,多么自然而不做作,简直就是大森里跑出来的懵懂无知的小动物。他有着一双又黑又亮时时刻刻写满好奇的眼睛,还有着一个心形的...喉结。虽然别人家的小鹿心形长在额头,我家的小鹿心形长在喉头,但我仍旧把他放在我的心头。

       也说不清楚究竟为什么,但我就是特别偏爱他。我爱他是永远无忧无虑的纯真少年,爱他的天真烂漫,爱他的稚气未脱,甚至爱他鹿角冲撞都不怎么疼的温柔。

       我陷入了对小相叶的迷恋中,甚至觉得从此就可以ssr毕业了,毕竟自从我有了雅纪,我就已经非常满足了,如果他需要我,我会永远爱他爱他爱他。

       然而事与愿违。




       那是我刚出了小鹿的第二天,那一天是周一。我本来已经没有可用的蓝符了,但官方又搞什么活动,要求在活动期间内抽卡若干张。

       “我并不是想要新的式神,是官方逼的。”流着泪和我的雅纪解释完,然后分享了式神绘卷,得到了一张蓝符。事实上,我对雅纪说的话都是真心的,ssr什么的,才不想要呢!这样想着的我对待那神圣的仪式态度十分轻慢。既没有认真选择时间和频道,也没有洗手,脸上还敷着蓝藻面膜,脸黑到手机屏幕关了都找不到我脸在哪。

        我就这样抽了卡。

       抽到了什么还未来得及看清,只听一声“地狱之手”我眼前也一片漆黑了。

       事后我问过二宫和也,为什么刚来我家就动手打人,他一脸无辜的说自己打错了。看着他那无辜的眼神我又不能说什么,况且我和他往日无怨近日无仇也只能选择相信他,可却总觉得有什么不对。

       算了,不想了。

       二宫和也属于茨木童子科,和大多数的茨木童子一样,他长相甜美战斗力爆表且善用左手,同时是个挚友吹。但于其他茨木童子不同的是,他的挚友不是众人中印象的那位,而是小鹿雅纪。

       “如果说相叶雅纪的优点,那我三天三夜也说不完。”

       “相叶雅纪是平安世界第一好的人。”

       “我身边好多人都喜欢他。”

       等等等等,诸如此类。如果要全都记录下来,我写断手都写不完。而每当听到这样的夸奖时,小鹿雅纪都会又露出那种既羞怯又欢喜的表情来,虽然我看着觉得非常动心,可一旦我痴笑着靠近,二宫和也就会怼我一坨黑焰,长此已久,我也只好远远的看着他们两个人酱酱酿酿。

       




       我们家的这种阵容算是固定下来了,在往后的很长一段时间内,家里都没再有新人来,但我也已经很满足了。

       转变发生在那一天,我带着我所有的小可爱们一起去参加斗技。

       像我这种零氪4ssr的欧皇,走得必然是欧皇劝退流。当然也有大佬对我这种人非常不屑,不管我是黑是白,上来先给我打个五光十色,让我知道花儿为什么这样红。我的小可爱们虽然心有不甘,然而不是对方太强大,是我太渣,他们也拿我没有办法。

       好在我常年混迹于斗技二段,就算是个战五渣,却也总能碰到战六渣战七渣,靠着不是我的强大而是别人的渣赢取最终的胜利。

       回到事发当日,倒计时后战斗开始,竟然是我172的超高速兔子先跳!我的兴奋难以言表,太好了,太棒了,我这周终于能摆脱掉回一段了!正当我高兴得青蛙狂舞,却发现小可爱们一个两个都很不对劲。

       好不容易兔子跳完,其他人却一动不动。

       大野智!说你呢大野智!别发呆了大野智!吞噬你快吞噬啊!

       樱井翔!来个羽刃暴风!

       相叶雅纪...你就不用了,毕竟我给你带的是火灵。

       二宫和也,你的地狱掏裆手呢?!

       然而任凭我叫破喉咙,他们还是一动不动。我就奇了怪了,对面既没有假胸的雪女定住他们,也没有真胸的妖刀小姐姐迷住他们,他们为什么这样的失魂落魄。

       毫无疑问的输掉比赛,我们每个人的情绪都很低落。

       “小X。”回家的路上二宫和也破天荒的跟我说话了,“为什么我们家没有大爷童子呢?”

       我正待疑惑,发现其他三人每个人的眼中都流露出渴求的光芒,我这才恍然大悟,原来斗技的对面有个常年以本大爷自称、并且喜欢袒胸露乳的大爷童子。

       你们又不是五个人才是岗的偶像组合,我养你们就已经非常吃力了。把这些话吞到肚子里,我咬了咬牙下定决心,“有!谁说没有,我们家也会有的,早晚都会给你们带回来!”




       话虽这样说,但是抽卡一直又快抽到月见黑,大爷童子还是难觅行踪。放弃了看脸的这条天路,决心拼也要拼个大爷童子出来。话说得轻松,可我连大爷童子的一根腿毛都没有。

       五星封印没少做,明明金闪闪的框得到的碎片却全是青蛙瓷器。好在我有着虽未单身20年却也单身了19年12个月的惊人手速,我每天都去百鬼夜行砸碎片,也曾遇见过大爷几次,然而并没有一次砸中过。

       我难以面对小可爱们一复一日更加失望的神色,我就像一个无能的丈夫,开始逃避回家。幸好此时,我的基友开花大馒头及时上线。那日午后,我从午睡中昏昏沉沉的醒来,迷迷糊糊的打开游戏,里面有一封新邮件。是好友百鬼夜行的奖励,我漫不经心的打开,想着无非还是一些天邪鬼赤天邪鬼青天邪鬼绿,可未曾想过,竟是我期待已久的天邪鬼王!啊,不对,没有天邪,只有鬼王。

       我终于有大爷童子的碗了!!!!

       拿出积攒的大爷童子小哥哥们的碎片,一边寻觅着交换的人选,一边在寮里祈愿。我是昼也祈祷夜也乞讨,坚持了九九二十一天,终于还是全家升天返魂六千,换回了大爷童子。



       大爷童子是鬼王科大爷属,名唤松本润。他就像一个传统的,一点都不离经叛道的大爷一样,有着张狂的头发,处理大事小情敏锐细致的能力,和展露肉体的癖好。

       松本润刚来的时候,我们家就如同老来得子,每个人每天脸上都是喜气洋洋,生怕别人不知道我们家里来了大爷。可等松本润长大一点,他在我家庭院里转了一圈,又在卡池了转了一圈,他仿佛陷入了苦闷。他一苦闷,只看着他的小哥哥们也陷入了苦闷,这样我也不得不苦闷了起来,我苦闷的原因就是他们为什么苦闷,他们有什么好苦闷的,如果他们苦闷我又怎们能不苦闷?

       所幸松本润虽然性格大爷了一点,本质还是个好孩子,没过多久,他就带着他的哥哥们找到我。

       “小X。”松本润奶声奶气的叫着我的名字。

       “哈?”

       “让我们联手在平安世界下一场暴风雨吧。”他一本正经,“让我们一起成为top吧!”  


      

TBC   ?


等撩.jpg



评论(61)
热度(90)
©总武线上的日久生情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