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武线上的日久生情

「看啊,那个对你而言最重要的人,此刻正在你的身边。」

真心感谢姑娘们的评论推荐与喜欢!
有好好的把支持转化成为动力哟~

【翔润】男人的香气

·  我...有毒

·  有花卷一半的锅

·  看了不要挂我,最好也别打我(逃走

  即使知道这个世界不是全然充满善意的,但松本润也从不曾以最坏的恶意揣测它,年轻时的松本润也曾经单纯地以为,生活艰难,但终究会快乐。

  不过人生向来擅长给人以响亮的耳光,让人们知道不是你以为你以为就是你以为的。

 

  松本润热烈地喜欢着樱井翔,这在众人眼中早已不是秘密,几年前或许还有些不明真相的吃瓜群众乐于在茶余饭后倾听松本润的心事,不过现在,人们甚至连这样的八卦心理都消失殆尽了。

  哦哦,知道你喜欢他,行了,下一对。

  即使是遭受了这样的冷遇,松本润的热情也丝毫不减,他追逐着樱井翔,热烈而又执着。

 

  若说松本润为什么爱上了樱井翔,那可真是三天三夜也说不完。但是总结起来也简单,无非就是松本润喜欢的样子他都有。松本润容易被带着光环的人物吸引,恰好樱井翔就是这样的闪闪发光,他出身名门毕业名校,家世履历无一不让松本润满意;这样的松本润又不喜欢太过中规中矩的好孩子,还是要带着锋芒才能对他的胃口,瞧吧!这条件简直是为樱井翔量身定制的,诸君请看樱井翔那酷炫的金发,叛逆的脐环,华丽的丝绒运动衫!

  松本润觉得生命中出现了樱井翔这个人简直就是人生大幸,然而更为幸运的是,他喜欢的人也喜欢着他。

  诚然这样优秀又卓而不同的樱井翔同时也被许许多多的人喜欢着,至于他为何对松本润情有独钟...答案是:看脸(不对,虽然松本润漂亮,但是除了漂亮可爱以外,松本润还有其他无数个吸引人的优点,介于篇幅有限,这里就不做介绍了,以后可以考虑让松本润这一学科的骨灰级教授二宫和也森赛开个专题讲座来为我们答疑解惑。

 

  松本润觉得自己的人生道路光明而又笔直,年少时便遇到了人生的真爱。他觉得自己将来一定能和樱井翔结婚的,就在他们性别分化之后。当然分不分化不是重要的,他们是相知相爱的灵魂伴侣,性别这种区区小事怎么可能成为阻碍真爱的理由。就算将来两个人都是Alpha也好,甚至都是Omega也没关系,他们一定会握紧彼此的手,一直在一起,永远不分离!

  性别分化的结果也还算好,比起那样有点艰难同性,AO组合已经是意外之喜了。

  不过更另松本润意外的事,很快就发生了。

 

  性别分化的结果出来以后,两家就开始欢天喜地地准备起了婚礼。樱井翔是家里的长子,松本润是家里的小儿子,这场婚礼注定会是幸福和盛大的。松本润对自己的婚礼十分期待,他曾经无数次地不顾新O的矜持,跑到婚礼现场亲自设计细节;也曾无数次地向好友二宫和也描绘理想的家庭,以及三年抱俩的美好愿望。

  对于松本润来说,这个婚礼不仅是缔结婚姻关系的仪式,更是自己人生美好生活的开端。可万万没想到,就在婚礼前的一个礼拜,樱井翔突然神色沉重地找到了他。

 

  “松润。”樱井翔的面色难看到了极点,松本润发誓在他能想象的所有场景中,也就只有让樱井翔抱着巨蟒蹦极才能配得上他这样的脸色。

  松本润似乎感受到了事态的严峻,他心下一凉,“怎么了?”

  樱井翔犹豫着久久没有开口。他双手用力交握,手臂的肌肉线条突显得格外好看。

  这样的翔君也致命的迷人呢,正当松本润这样想着,就听见了樱井翔那更为致命的言论,“松润,要不,咱俩的事儿,就这么算了吧。”

  “哈?”松本润抬头看了看天,又掏掏耳朵,证明自己没有在幻听。他深吸几口气,在打哭他,打扁他和打死他之间选择了好好说话,“怎么回事,你在说一遍?”

  敢说我就打扁你哟~

  仿佛感到了隐隐地杀气,樱井翔不肯再说,松本润再三追问,没想到他竟然抱着头逃跑了。

  “我厌恶我自己!”

  逃跑途中的樱井翔留下了这样一句话。

  然而逃避可耻,但碰到松本润的时候也没有用。

 

  “我厌恶樱井翔。”松本润准确而又迅速地在置物架上找到了常买的奶粉,放进了手推车。他一边在超市里转悠,一边和旁边的二宫和也抱怨,“昨天晚上我做了个梦,梦见我被圈在了一个特别大的香菜园里,你给我端上了香菜牛肉的汉堡肉,相叶君塞给我吃着香菜长大的鸡做成的炸鸡,小大亲手给我做了渔夫料理,竟、竟然是香菜包鱼!我说我不吃,你们就拿香菜抽我!”

  松本润停下喘了口气,顺便把坐在购物车里正伸着短手奋力去够香菜的小儿子拎回来摆正,“这把我气的,真想给你们来一发暴击。结果我一动就从梦里醒了,原来你猜怎么着,是我们家老翔发情了,正往我身上蹭呢,我说怎么满世界的香菜味?!二丿你说,哪有正经人家的Alpha是香菜味的?”

  二宫和也默默地翻了个白眼,怎么没有,还有正经人家的Alpha是狗粮味的呢。有时候二宫和也真怀疑自己上辈子是不是某个犬种,从小到大吃了松本润硬发给他的无数狗粮不说,长到二十几岁才告别单身狗的称号,好不容易找到个兽医的男朋友,原以为是工作原因身上总带着一股若隐若现的狗粮味,没想到那人笑得没有眼白一派天真地告诉他,“啊,我的信息素就是狗粮味的!怎么样,是不是超级立派?”

  一点都不立派!

 

  松本润的演讲还在继续,“所以说,二丿你以后可得好好看住你儿子,让他分化以后再找对象。性别什么的虽然不重要,但是味道可得好好选着,不然影响好几代人呢!你看,我家老小就是受害者,这才多大啊,见根香菜就叫爹!”

  二宫和也揉揉自己的脸,“既然这么讨厌,怎么不和他分开啊?”

  “哈?”松本润把钱夹收好,儿子抱在怀里,“孩子都生了好几个了,还分什么啊?”

  “那当初呢,你们还没结婚的时候。为什么还是选择结婚了呢?”

  “这个啊。”松本润停下脚步思考。二宫和也静静地看着他,不知道是婚姻生活太过安逸还是因为生育,他似乎比年少时胖了一点,也显得更白了,比起那个时候带着略微可怕的气场,现在就只剩下可爱了,因为无忧无虑所以平和的可爱。

  “要说为什么嘛,也没有为什么。”松本润摸着下巴给出了答案,“我从来都没有想过这种事呢,或许可以分开什么的,我从来都没想过和他分开。有着要一直走下去的心,就想着如果能解决就好了,实在解决不了的,就只有接受了。比起每月一次浓重的香菜盛宴,和那个人分开各自生活对我来说才是更可怕的吧。其实日子过久了,才知道当时的完美不过是我臆想的假象,翔君并不完美,香菜味道也好,别的方面也有,总结起来就是个平凡的普通人吧。不过我想我一定有非常令他讨厌,但最终却容忍下来的地方。生活本来不就是这样的嘛,因为相爱所以彼此忍让,因为接受对方小小的不足,所以才能一起走得更远。二丿,你说呢?”

  二宫和也说:“汪汪。”

 

  

评论(13)
热度(185)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总武线上的日久生情
Powered by LOFTER